中文English

当前位置:首页 > 机构 > 乡村产业发展司 > 农村创业

全国农村创业创新带头人及农村创业创新园区(基地)负责人培训班在长春举办

日期:2018-12-13 作者: 来源:农业农村部 【字号: 打印本页

  

  20181127-30日,由农业农村部乡村产业发展司主办、农村社会事业发展中心承办的全国农村创业创新园区(基地)负责人及农村创业创新带头人培训班同期在吉林省长春举办,来自全国28个省(区、市)的190余名学员参加了培训。  

  通过3天的集中学习,各地学员加深了对国家扶持农村创业创新有关政策的了解。农村创业创新带头人培训班学员系统学习了商业计划书编写、投融资、团队管理等方面的知识,提升了创业创新能力;农村创业创新园区(基地)负责人培训班学员系统学习了双创园区(基地)服务与管理、创业思维与卓越领导力、创业孵化平台功能发挥和条件建设等方面的知识,提升了双创园区(基地)管理能力。  

   培训期间,学员们还实地考察了长春国信国家级双创示范基地、晟华农村电商创业园、东鳌鹿业公司、梅花鹿博物馆、鹿乡镇鹿产品一条街等地的创业创新项目。